close

015-.jpg

她在MSN上告訴我

其實她一直在等J

但她知道,開口就輸了

輸的可能不是她

而是這一份友情

J

半夜約她吃永和豆漿

那在山區的學校而言

是屈指可數的宵夜名單

可是

J今天開的是…T4?!

探頭看著這手牌的箱行車

我開始緊張了

吃個豆漿

有必要開這麼大的車嗎?

急忙下樓

穿的自然故做鎮定

車上播的是很舒服的佛教音樂

我說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掩飾

內心的忐忑

邊吃邊聽邊擔心

在路邊伴著黑夜

其實最後那一刻

我明白

就是朋友

就像J會買北平烤鴨來我的宿舍

大塊朵頤

會找我去吃麥當勞

要我幫他拿很多的蕃茄醬

他會在搬家的時候

要我去幫他整理

然後為了一隻小強把我關在門外

拿著BB彈槍掃射

他會告訴我要換好一點

然後我就開始買Agip

他會跑到我家來睡覺

但我們就像兩根木頭各睡各的

她說的很自然

我在想

那應該是他們的緣份

只是朋友而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y #word #theirstory
    全站熱搜

    Zero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