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有天晚上我用MSN敲不到她

原來J帶著她去翻牆

她說:

J只是要帶我去夜景

結果夜景是在

別人家的庭園才看得到

裡面有一隻很顧家的狼狗

很努力地吠

又怕又無奈

我想下山不想看

才發現連想逃跑都要看J的臉色了

因為

是被載上來的」

J大黑色的鐵花門下

讓她翻過了大門

狼狗的叫聲

隨著疲累也緩和不少

走進庭園盡頭的護欄

那一片夜景

這牆翻得值得了

看著腳下的國道車流

眼前星羅棋佈

她問我…

這是夢嗎?

我沉默著…

她陶醉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y
    全站熱搜

    Zero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